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2 10:25:1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响应上级文件精神,近日,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结合今年的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低碳日活动主题“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好家园”,在校园及校门口LED上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以增强学校全体师生的节能减排意识,让节能减排意识真正转化为行动。

  二是各班组织一次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班会。倡议师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节能减排。积极推广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并要求全体师生参加节能活动,营造节能减排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引导学生树立节能环保的观念,关注生活中的节约方式,学习和寻找节能的窍门和方法,熟悉要求、宣传群众、教育自己。此外还将组织动员学生开展以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为主要内容的节约能源资源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学生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营造人人讲节能、人人讲减排、大家绿色低碳出行的良好氛围。(王树洋)

 
上一篇:五莲县莲溪学校:同心防溺水 共筑安全堤 为学生生命安全加“防护锁”
下一篇:桓台县果里镇实验幼儿园:“读书开蒙礼”为孩子播下阅读的种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