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烟台市南通路小学:学法保障学校安全,依法构建平安校园

2022-06-28 10:30: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为加强学校安全监督管理,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烟台市南通路小学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安全条例》学习领导小组,制定缜密的学习计划,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领导,统一组织。学校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等安全法律法规。

  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家庭幸福、学校的持续发展。南通路小学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的原则,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针对相关规定,完善各种防护措施,修订了《南通路小学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建立了校园救援应急组织。各部门按照规定履行安全管理职责,明确安全工作职责,增强“平安校园”的责任心和主动性,人人争做做知法守法的教育者。(通讯员:张瑞玲)

 
上一篇:牟平一中大课间师生心相伴
下一篇:临沂杏园小学举行“阳光跳绳”班级比赛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