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沭街道第一小学开展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2022-12-12 10:49:4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保证线上教学有序推进,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保证线上教学质量,提高线上教学水平,12月9日,临沭街道第一小学全体数学老师开展了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备课活动开始前,教导处主任赵秀霞对近期线上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线上速算检测活动进行了安排。活动开始后,各年级备课组组长分别主持备课活动,针对各年级第六、七单元进行了讲解,重点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单元目标”“重难点”分析,并对本单元的典型习题、易错题及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研讨。

  研讨中,各年级选派优秀老师执教先导课,课后老师们进行了集体研讨。研讨中各年级老师就先导课中的执教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修改完善了本节课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策略。最后,老师们还对线上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和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本次集体备课的开展,激发了老师们参与线上教研的热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线上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史继荣 审核:苏挺)

 
上一篇:济南大学与附属学校联手打造“教育家书院”
下一篇:荣成市第十四中开展“与心灵有约,习艺美相伴,携健康同行”艺术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