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多彩社团“嗨翻”校园

2023-02-20 09:57:1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开学伊始,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积极探索乡村“复兴少年宫”与课后辅导有机融合新模式,开展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把多彩还给童年”。

  学校充分利用课后服务延时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学校整合校内外资源,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特长,全校共开设了9个社团。课程内容既有以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意识的足球、手球、乒乓球等运动型社团,有以文化、审美为主的书法、剪纸、手编等文化艺术类社团,也有以人工智能为技术支撑的创客机器人、编程、七巧板科技信息类社团。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的歌声,优美舞动的身姿。各项社团活动各具特色,能文能武,亦动亦静。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拓展了学生实践空间,让每个学生享有选择的权利,让每个学生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多元化的课后服务,不但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让每个学生从兴趣出发提高了学习热情,通过这些活动,让教育更有温度,让教师更有情怀,让学生更有个性。(何晓明)

 
上一篇:沂水县院东头镇姚店子中心小学 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文明岗培训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