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乳山市海阳所镇中心学校开展课题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

2023-04-20 09:21:5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更好促进学校各教研组课题研究,乳山市海阳所镇中心学校开展课题阶段性研究成果展示活动。在学期初,学校五个教研组确定了自己的课题研究内容,经过上学期一段时间的研究,五个教研组分别有自己的课题研究成果。本着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原则,学校组织五个教研组将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展示。

  五个课题组中有四个进行了大单元教学的研究,语文、数学和生物分别进行了阅读教学实践、教学设计和教学与评价的研究。这三个课题组的研究领域是一致的,都围绕着大单元的教学进行。所以各个课题组的成员虚心学习了其他组的研究成果,详细观看了其他组的研究材料,在其他组的研究中汲取优点,以便用于本组今后的学习。大家对语文组展示的大单元教学设计中对单元知识的整合和重组印象深刻,语文组的这一研究思路为其他组的研究拓宽了思路,其他组也表示自己本组的教学设计也要从知识的重新整合和建构做起,力争让课题研究的成果最大化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通过本次研究成果展示活动,为各课题组的研究指明了研究的方向,同时也意识到前阶段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各个课题组互相取长补短,有效地保障了课题研究成果与课堂教学相联系,从而保障了课题研究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乳山市海阳所镇中心学校 宋洪霞

 
上一篇:为成长赋能: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课堂搬进“植物园”
下一篇:菏泽鲁西新区岳程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小学生趣味运动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