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创意书签制作活动

2023-04-25 10:07: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校园生活,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以“书”为媒,开展了创意书签制作活动,以“自制书签”为阅读添彩。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发挥各自的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枚枚创意十足的书签。那一个个端正的字,一句句警示的话,一幅幅精美的图,蕴含着同学们的心愿。这些书签设计新颖,图文并茂,简单却不失内涵,稚拙又不乏美感。书签是穿行于书中的精灵,从开始制作的那一刻起,就被赋予了深刻的意义,书签里承载着他们对书籍的热爱,今后也会见证同学们丰富的阅读历程。

  此次书签制作和展示活动,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作力,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给阅读增添了一分意趣,让学生在活动中读书,在读书中成长。(王中华 赵婧婧 王秀侠 )

 
上一篇: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校长倾听日”与学生“对话”
下一篇:曹县大集镇孙庄小学:我校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