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阳光体育 活力校园 ——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运动会

2023-05-12 10:35:2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规范意识、纪律意识、集体意识, 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了2023年春季运动会。

  上午8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国旗的引领下,彩旗队、各年级方阵、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各方队以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阳光的笑容,依次经过主席台,展现了鱼龙中学学生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有序的赛程,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让人心跳加速的发令枪声,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主席台上,主持人播放各班的加油词为运动员呐喊鼓劲,主席台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努力在赛场上面一决胜负。

  本次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学校的体育盛会,更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和全面贯彻“五育并举”的一个有效抓手。通过运动会展示了学生鲜明的个性和生命的活力,磨砺了他们勇于面对挑战、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宋雪敏)

 
上一篇:烟台高新区首届“高新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 联赛开赛
下一篇:淄博四中举行“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校园选拔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