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邹平市韩店镇中心小学举行“经典润我心 书香伴成长”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2023-05-31 09:44: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书香校园是校园文化的集中显现,书卷气韵是师生最好的品格。为积极性响应教育部“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推动学校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进一步激发青少年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践行新时代新阅读,发挥阅读育人功能,营造书香溢满校园、阅读浸润童年的浓厚氛围,推进书香校园建设,邹平市韩店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阅读节活动。

  本次阅读节期间,各班进行“诗词诵读”、“剧本展演剧”、“好书推荐”、“亲子伴读”等活动,让学生徜徉书海,趣读、悦读、慧读。各备课组循序渐进地从积累、理解、鉴赏的角度组织学生开展课外阅读活动,使学生在拓宽知识面的同时提升语言文字运用能力,提高审美情趣,厚植人文底蕴,提升语文素养。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各年级围绕不同主题进行经典诵读活动展示,品读经典,演绎名著,抒发爱国之情,表达报国之志。

  此次经典诵读展示活动,既展示了经典的无穷魅力,又展现了我校师生的无限智慧和蓬勃朝气。让我们以书为友,打好人生底色;让我们与思为伴,塑造美好心灵;让缕缕书香伴你我同行,让诗韵流转,经典永传!

  邹平市韩店镇中心小学 李丛丛

 
上一篇:郯城县花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飞扬 嗨翻六一”儿童节活动
下一篇:乳山市白沙滩镇中心学校多措并举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