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2023-11-27 10:08:1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23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绳”采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各就位,预备……跳!”伴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发令,小运动员们脚下生风,轻如燕飞。一根根飞舞的彩绳,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同学们尽情体验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一分钟跳短绳精彩纷呈。孩子们你追我赶,不甘示弱,个个卯足了劲儿,小脸涨得通红,小步飞快地在绳下跳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体质、磨砺了意志、提升了修养,引导孩子们享受美好的童年,成为积极向上、热爱运动、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好少年。(孙中京、胡述厚、刘颖)

 
上一篇:淄博高青县常家中心幼儿园“游”趣户外“戏”悦童年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星火阅读”主题队课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郯城县归昌乡:蜜桔迎丰收 果农喜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蜜桔迎丰
淄川般阳路街道:“三分钟文化圈”滋养市民心
淄川般阳路街道:“三分
红红的“发财果”带来火红的“好日子”
红红的“发财果”带来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