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4-03-13 10:17:0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传承石榴文化,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了“我和石榴树共成长”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连日来,该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启动了以“我和石榴树共成长”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各班统一召开“我和石榴树树共成长”主题班会;出一期主题为“我和石榴树共成长”的手抄报。

  3月12日当日,3-6年级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对部分损坏树苗进行重新更换种植,种植石榴树30棵。瞧,校园里随处可以看到同学们为石榴树挖坑、浇水和种植的身影,同学们分工合作,整个校园充满劳动的欢声笑语。

  本次植树活动,学习了石榴树的栽培技术和石榴文化,让师生们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培养了环保意识。

  (宋均升)

 
上一篇:潍坊中新双语学校:“家长阅读”助推家庭教育融合发展
下一篇:临沭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数学优质课例展示研讨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开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