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就业 > 正文

来学网:护师/主管护师考试即将开始,如何冲刺更有成效?

2019-05-10 19:22:2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正式开通啦!今年考护师/主管护师、药士/药师/主管药师、技士/技师/主管技师、主治医师的考生注意啦!5月9日开始一直到6月2日,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就能打印自己所考科目的准考证啦!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方法:

  1、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在首页左侧菜单栏找到“准考证打印/查询”,点击进入;

QQ截图20190505174841_副本1.png

  2、找到“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准考证打印/查询”,点击红色字体进入打印登录系统页面;

QQ截图20190510171946.png

  3、输入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验证码进入系统进行打印。

QQ截图20190510172044.png

  打印需注意:

  1.为确保正常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安装PDF阅读软件。

  2.下载准考证PDF格式文件前须关闭下载工具如迅雷等。

  3、下载好的准考证PDF版请保存一份到邮箱备用

  4.为确保考生顺利打印准考证,如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kaoshi@hhrdc.com。

  考场规则:

  1、将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放在桌面左上角待查验

  2、参加人机对话考试的考生请注意:

  (1)禁止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请将手机关机后放到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

  (2)禁止佩戴手表和携带纸、笔、橡皮等任何文具进入座位;

  (3)答题时出现考试机故障等问题,请及时向监考人员举手报告。

  3、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需注意:

  (1)仔细核对本人准考证信息和座位贴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请立即报告。如考试开始后发现,以违纪违规论处;

  (2)除携带必需文具(2B书写铅笔、橡皮、蓝色或黑色墨水钢笔或者圆珠笔)外,禁止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不得相互借用文具。请将手机关机后放到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

  4、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冒名替考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

  5、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的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6、交卷前,考生不得离开试室。因故确需暂离试室的,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

  7、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

QQ截图20190508092146_副本.jpg

  五一一过,卫生资格考试就进入了倒计时。所有参加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都已进入紧张的冲刺复习阶段。如何在考试之前尽可能多的掌握知识点和考点,争取在考试的时候多拿分,一次性通过考试,是现阶段的卫生资格考生最关注的问题。

  来学网(laixue.com)的建议是:

  1、抓住重点集中复习

  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把主要精力放在考试重难点内容的复习上,切不可用力均匀,什么都要记,最后什么都记不住。

  考前的最后阶段,看书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这个时候就是考验平时积累的时候了。如果你基础很扎实,看书的时候都有认真做笔记,最后的冲刺阶段就只用对照笔记熟记重要考点就可以了。

  当然了,如果你之前准备不充分,到了现在考点内容还没看完,建议你还是去报个班最后拼一把。来学网(laixue.com)会为考生提供一份考前重点资料,囊括了绝大部分的重要考点,相当于考前“划重点”,帮助考生总结、归纳、凝练,将重要的考点和知识点内容压缩成几页纸,同时采用图表法、导视图、联想法、树状图等方式帮助考生加深记忆,让考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更多的重要知识点。

  考前“临时抱佛脚”,相当于将最重要的知识点又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可以加深理解与记忆,保障稳定的考场发挥。人的记忆力是有限的,集中记忆最重要的知识点,记住的也就是考试中最有可能考到的内容,顺利通过考试的几率自然也会更大。

  2、查缺补漏,全面掌握重要知识点

  在理解的基础上集中记忆才会事半功倍,这就要求考生要有一定的基础,对于知识点和考点的内容能够理解。所以,在集中记忆来学网考前重点资料的时候,基础比较扎实的考生记得会比较快,也能熟练掌握并灵活运用。但是对于基础较弱的考生而言,如果记得时候遇到不能理解的知识点,就要重新回去翻看视频教程进行学习和巩固了。

  来学网的视频教程,都是邀请考试辅导经验丰富的讲师录制在线教学视频,直接从考点入手,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举例说明和逻辑清晰、简单明了的例题讲解,帮助考生理解并掌握。

  当然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重头再看视频教程打基础显然不现实,所以要挑自己尚未掌握的知识点“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查缺补漏。须知,考前重点资料光会背不会运用也是白搭,熟记重要知识点并学会灵活运用,考试的时候才不会手忙脚乱。

webwxgetmsgimg (2)_副本.jpg

  3、有针对性的做题巩固提升

  最后的复习时间,依然建议考生不要放弃做题。这个时候做题最主要的目的,一个是查缺补漏,尽可能全面的掌握知识点;另一个就是要保持答题速度,帮助把握考场节奏。

  所以最后阶段的做题,主要要做错题和历年真题。错题不用多说,就是你在做题过程中做错的题。既然会做错,说明你对题目所考察的知识点尚未掌握透彻,需要再重点研究,补足短板,这样在考试过程中如果考到了同样的考点,出错的几率就会相应的降低。同样的,在做题过程中遇到的不能确定答案、感觉有疑问的题,考生也应该格外注意,尽可能在考试之前弄清楚所有有疑问的考点。

  来学网(laixue.com)的专业做题软件来学宝典APP,拥有错题重做和收藏功能。在来学宝典海量题库里做错的每一道题,系统都会自动收录进错题集,方便考生集中研究。对于做题过程中感觉有疑问的题,也可以直接点击收藏放入收藏夹,省去了考生记录、总结、归纳的时间。另外,每一道题都配有相应的参考答案和详细解析,也方便考生及时查缺补漏,结合试题理解知识点并熟练运用。

  至于真题,很多人都觉得卫生资格做真题没用,毕竟考试又不考原题。但是考试大纲内容就那么多,而且也不是一年一变的,最近几年考察的知识点都是大同小异,只不过考察的形式和难度略有不同而已。所以说,如果有一套试卷的内容设置最接近考试,那一定是真题了。当然,考前做真题最重要的不是记原题答案,而是锻炼答题速度,帮助把握考场节奏,防止“手生”。毕竟答题速度是在不断做题的过程中得到提升的,隔一段时间不做题,速度自然会降下去,考试的时候时间把握不准,很有可能出现临近考试结束题目还没做完的情况。另外,做题是检验复习成果最好的方式。记忆背诵重点知识点的同时,通过做真题进行巩固锻炼,也可以帮助考生融会贯通,熟练掌握。

  准考证一开始打印,考试就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考前的最后两个星期,你做好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准备了吗?不管怎么说,在医疗卫生系统,职称可是与薪资福利待遇挂钩的。早日拿下更高一级的职称证书,也能早日获得更高的职位和薪资,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加油!

 
上一篇:来学网:为什么越早拿下护师/主管护师证书越好?
下一篇:来学网:护士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考前还需做哪些准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