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就业 > 正文

来学网:卫生职称考试已经开始,这些准备工作你都做好了吗?

2019-05-25 15:24:3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刚结束,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师、主管护师、主治医师、药士/药师、主管药师、技士/技师、主管技师)紧接着就要开始。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 25日、26日,6月1日、2日,也就是这个周末和下个周末了。卫生资格一些专业的考试已经开始了,但是这些考前准备工作,你都做好了吗?

  来学网(laixue.com)提醒,参加卫生资格考试之前,这些事情一定要有所准备:

  一、准备好准考证并及时备份

  直到现在,仍然有考生在问我准考证有没有开始打印。在这里,来学网(laixue.com)要提醒大家,虽然卫生职称准考证打印截至时间是6月2日,但是考试之前还是必须要准备好的,总不能临进考场了再去打印。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注考证打印方法:

  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在首页左侧菜单栏找到“考生入口”,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进入准考证打印专区,找到“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准考证打印/查询”,点击红色字体进入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输入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和校验码即可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

  值得注意的是,准考证是参加2019年度卫生资格考试最重要的凭证之一,如果忘记打印或者准考证遗失,考前将无法进入考场。所以,打印好了的准考证千万千万要保管好,最好多打印两份,同时下载PDF版保存到邮箱备用。

  二、记得带身份证并检查其是否在有效期内

  身份证和准考证是考生进入考场必备的两个重要凭证,二者缺一不可。每一年,都有考生因为身份证过了有效期的问题而被拒绝进入考场的情况发生。考生一定要提前检查本人的身份证件,妥善保管,以防遗失;提前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如果身份证已过有效期或者遗失,要及时去派出所换领、补办。

  三、注意留意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

  前段时间有学员留言问我,卫生资格不是全部都是机考了吗?怎么还有笔试?来学网在这里提醒大家,卫生资格考试形式分为机试和笔试两种,部分专业仍然使用纸笔作答的方式参加考试。考生注意留意自己所在的专业是机考还是笔考,考试时间和地点各不相同。

  考试时间安排:

  机考专业及其考试时间安排:

  也就是说,本周末以纸笔作答的方式参加考试的专业将完成全部四个科目的考试,但是以人机对话方式参加考试的考生,还有部分专业要等到下周,也就是6月1日、6月2再考,考生一定要提前了解确定,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仍以纸笔作答方式参加考试的专业:

  2019年,专业代码203 、368-373的专业4个科目采用纸笔考试方式,其他专业全部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代码203 、368-373的专业分别是初级护师考试的护理学专业和中级主管护师考试的护理学、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社区护理专业。

  四、参加笔试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以纸笔作答的方式参加考试能带的东西:

  1、身份证和准考证

  2、2B书写铅笔、橡皮、黑色或者蓝色墨水钢笔或圆珠笔

  必须注意:

  1、仔细核对本人准考证信息和座位贴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请立即报告。如考试开始后发现,以违纪违规论处;

  2、除携带必需文具外,禁止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3、手机需要关机后放到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

  4、护理学(师)专业各科目试卷均有条形码标识,该专业考生必须将本人试卷封面上的条形码揭下,粘贴于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未按规定正确粘贴条形码者成绩以零分处理。

  五、机考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以人机对话的方式参加考试的考生,除了身份证和准考证,其他任何考试相关的东西都不允许带入座位。

  需要注意的是:

  1、禁止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

  2、需要将手机关机后放到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

  3、禁止佩戴手表和携带纸、笔、橡皮等任何文具进入座位;

  4、答题时出现考试机故障等问题,请及时向监考人员举手报告。

  六、必须注意的考场规则

  1、将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放在桌面左上角待查验

  2、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3、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冒名替考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

  4、交卷前,考生不得离开试室。因故确需暂离试室的,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

  5、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正常工作。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

  七、考前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1、确定考试时间和考场地点,如有必要最好提前踩点,以免因为找不到考场而错过考试。如有必要,可以在考场附近定好宾馆,并提前定好闹钟。

  2、考试之前最好提前半小时抵达考场,提早完成身份证、准考证的检查工作,以免占用考试时间

  3、考前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过油或者过辣的食物,以免刺激肠胃,影响考试。

  4、身份证和准考证一定要妥善保管,特别是要考几个科目的考生,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备份,

  今天是卫生资格考试第一天,不知道大家都准备的怎么样了?考试最重要的还是放平心态,积极应考。只要你踏入了考场,就已经比弃考的考生先行一步。考前能做的准备都已经做了,接下来就要看临场发挥如何了。只要平时基础扎实,准备充分,考试的时候放平心态保障稳定的发挥,就有很大的几率能顺利通过考试。最后,来学网(laixue.com)祝大家考的全会,蒙的全对,一次性通过考试,顺利拿下更高一级的卫生职称!加油!

 
上一篇: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
下一篇:来学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结束后,这几件事情必须注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