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落落新作《遇见你》定档5.1 李汶翰徐若晗演绎生活流爱情

2022-03-11 10:46:2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遇见你,让爱情回归生活的模样!近日,由爱奇艺影业、恒业影业出品,知名导演、编剧、作家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主演的生活流青春爱情电影《遇见你》官宣定档5月1日,全国上映。电影同步释出极具生活感的“有幸遇见”Plog预告及“定格”海报,其自然细腻的画风令人眼前一亮。一张张日常胶片真实展现了周灿(李汶翰饰)和余骄阳(徐若晗饰)这对小情侣的恋爱日常,如此生活化的镜头也像极了现实里真实的情侣们。作为“最懂女生的女性导演”,落落秉承一贯细腻温暖、观照女性的风格,借以写实的叙事脉络,细腻的情感表达,深入浅出刻画了一段生活流青春爱情故事,让爱情回归了生活的模样。同时,李汶翰和徐若晗首度合体,高糖高颜又元气十足的“灿烂骄阳”CP,令人惊喜。电影生活流质感兼具金牌主创加磅,让影片话题热度拉满,成为今年五一情侣观影约会首选。

  “遇见你的每一刻都值得”

  李汶翰徐若晗定格恋爱甜蜜日常

  遇见你,是我最好的时光。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别出心裁地采取Plog形式,借由周灿、余骄阳男女生视角切入,将青春年华里,一段从遇见到相爱的恋爱心事娓娓道来,“我只想要喜欢一个人,他也喜欢我,我们就是彼此的唯一”,伴随着女生的恋爱OS,一个个浪漫的生活日常不断闪现,从校园青涩的奔跑、海边甜蜜的嬉闹到同居打拼的陪伴……看似平淡无奇的琐碎瞬间,却足够真实、接地气。如此贴近生活的情感表达,像极了现实中每对小情侣正在经历的恋爱过程,感染力十足。

  一同曝光的定档海报同样亮点频出,俏皮的甜蜜互动搭配走心的告白话语,定格下了最暖心美好的爱情瞬间,氛围感拉满。画面中,周灿和余骄阳头戴塑料桶互相“贴贴”,既青春又可爱,配以“和你的每一刻,都值得”内心独白,传达了每个深陷热恋的男孩女孩的恋爱心境,只要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每一刻都值得纪念!

  “让爱情回归生活的模样”

  落落携李汶翰徐若晗打造生活流青春爱情

  《遇见你》讲述了周灿和余骄阳从校园相遇到相伴成长的爱情长跑故事,影片立足现实处境,聚焦情侣们日常交往的点滴细节,让爱情落地,力求观众能够在电影中看到最真实、最动人的恋爱生活模样。而影片之所以能将情侣间的互动描绘得如此生动细腻,与金牌主创的鼎力加盟分不开。该片系知名导演、编剧、作家落落最新力作,此前,她曾凭借《悲伤逆流成河》《如果声音不记得》等作品颇受女性观众青睐,并获赞为“最懂女生的女性导演”。此次再执导筒,落落又一次将视角聚焦于现实中的女孩们,展现了她们在爱情中最真实的自己,落落坦言,“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爱情回归生活的模样,并献给每一个认真去爱的女孩”。

  除此之外,李汶翰首度担纲电影男主,其大银幕首秀也受到外界的普遍关注。预告里,李汶翰与戏中周灿一角十分契合,鲜活展现了一个阳光大男孩坚守所爱的形象。同时,此次李汶翰与徐若晗首度合体,高糖高颜的银幕CP形象让人惊喜。二人摸头杀等自然甜蜜的相处互动,也不禁令网友感慨“磕到了”。然而,二人在片中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他们的爱情道路又将面临哪些考验?引人好奇……相信每一对相爱的人都能从“灿烂骄阳”里看到自己的影子,今年五一带最爱的人一起看《遇见你》,告诉心中的ta,我只想和你一起,重温我们走过的每个点滴。

  电影《遇见你》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5月1日正式上映,相约遇见你,永远在一起。

  除《遇见你》外,爱奇艺影业出品的由黄明升执导,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边缘行者》也将于4月15日全国影院上映。由韩三平监制,刘震云担当艺术总监,刘雨霖出任导演兼编剧,韩家女任策划,实力派演员黄璐、郭涛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的电影《风华正茂的我们》;由王千源领衔主演,王景春特别出演的犯罪题材电影《彷徨之刃》;由邱礼涛执导,欧豪、谷嘉诚、俞灏明、黄尧领衔主演的灾难动作电影《绝地追击》;由徐昂执导,叶如芬监制,冯小刚与陈冲领衔主演的电影《忠犬八公》(改编自新藤兼人原著剧本「ハチ公物語」)等作品均在后期制作中,预计于年内全国影院上映。不管是从类型、IP基础,还是已经公布的阵容方面,都可以看出爱奇艺影业在院线电影题材上挖掘现实尺度或话题的突破,以及在演员量级、创作团队上的品质追求,令人期待。

 
上一篇: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定档7月1日
下一篇: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点映口碑出炉 开年掀温暖风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