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潮流 > 正文

FENDI 芬迪 2021秋冬女士系列全新发布

2021-07-16 15:42:07  |  来源:品牌服装网  |  作者:  字号: T   T
 

  FENDI 2021秋冬女士系列现已发布。开启意式优雅全新篇章,沿承精湛技艺和对女性气质的深刻理解,以崭新视角唤醒意式优雅。漫步林间,高雅而沉静,诠释细节之处的格调美感,构筑内心的力量。

  将经典元素再度变奏,别具一格的浪漫构想被尽数释出,由内而外焕发着新的生机。

  创新折射经典,F字母标识巧妙融入设计,Fendi First以全新理念续写隽永格调,彰显个性身份与独特构想。

  倒置F字母标识幻化为建筑感鞋跟,步调间显露无畏与洒脱,凸显稳重成熟的高雅气质。

  细节中的艺术。Fendi O'Lock以锁扣形式首次亮相,个性气息彰显鲜明自我态度,浪漫的金色锁扣倾情演绎出不朽的传说。

  构筑多元美学,百搭色调与简约轮廓,一同渲染出包袋的多面魅力,轻盈小巧的身体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以 Selleria元素点缀 Peekaboo手袋,勾画着超越时间的风格映像,复古文艺的魅力逐步飘散开来,给人多层次的享受。

  日常的高贵感,中性色调与别致剪裁勾勒出现代气息,时髦感与实用性亦可以交融共生。

  FENDI 2021秋冬女士系列,诠释亦柔亦韧的不凡气度,转身静伫间眼眸流转,深邃色调诠释高雅沉静之韵。在力量与优雅之间循迹新意,谱写一曲全新的风格想象。

 
上一篇:休闲职场穿搭 歌米裳为工作日增添乐趣
下一篇:Reebok时尚潮鞋演绎费城复古 崭新呈现新面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