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容美体 > 正文

女人新年想拥有好皮肤 建议多喝这4种茶

2019-02-08 22:46: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人们的生活会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对开始关注生活得质量,很多女性朋友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皮肤的好坏对于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女人每天只单单喝够8杯温水是不够的,女人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好就要经常喝4种茶。

  女人要想拥有好皮肤,建议你多喝这4种茶

  1、柠檬蜂蜜

  柠檬蜂蜜水是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茶饮,很多奶茶店和饮品店里都有出售,除了除外购买,我们自己在家也能够轻松做出来。女人经常喝柠檬蜂蜜水,既排毒又养颜,女人和柠檬蜂蜜水能够美白肌肤。在上起来要喝一杯温水,那么柠檬蜂蜜水就最好在吃过早餐之后喝,能够避免因为柠檬的酸性引起不适。

  2、秋葵花茶

  秋葵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材,秋葵的花其实很有用的,也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秋葵花与其他的花相比比较少见。秋葵花中的一种叫可溶性膳食纤维的物质含量是很丰富的,此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女人经常喝秋葵花茶,皮肤使会变得更加白皙嫩滑的,秋葵花茶对皮肤是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的。秋葵花中的可溶性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疏通肠道,帮助排出肠道内的废物。

  3、玫瑰花茶

  广告

  玫瑰花是很多女人喜欢喝的一种茶饮,胃不好的人喝玫瑰花茶是能够养胃的,同时玫瑰花茶还具有调理月经美容养颜的功效。玫瑰花含有一种天然的玫瑰花香精,经常喝玫瑰花茶的肾身上会有一种自然的玫瑰花香,经常玫瑰花茶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防止皮肤暗哑。除此之外,玫瑰花茶还能加强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促进新陈代谢。

  4、茉莉花茶

  茉莉花可以与金银花搭配泡茶,这种茉莉花茶喝起来特别清香。茉莉花泡茶喝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还能帮助抵抗衰老,延缓皮肤衰老,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作用。茉莉花加上金银花一起泡茶还能够清热败火,降低血压和血脂,帮助排便。所以女人平时最经常喝一些茉莉花茶。

  冬天寒冷干燥,女性朋友们会在这个时候加大对自己皮肤的养护力度,想要有漂亮的不一定要花大价钱购买护肤品。平时坚持喝以上的这四种茶,皮肤自然而然就会变得越来越好,女人拥有光滑白嫩的肌肤不是梦
 
上一篇:睡觉有3个坏习惯会越来越胖 但这样吃可以减肥不发胖
下一篇:熬夜以后应该怎么护理皮肤?教你几个实用小技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