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容美体 > 正文

美肤宝面膜好不好 高纯度烟酰胺养出亮白少女肌

2020-10-21 15:50:2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常言道“一白遮百丑”,亮白肌肤是广大爱美女生的不懈追求。然而,紫外线照射、电子屏蓝光辐射等因素如影随形,许多人都为肤色黯沉而备受困扰。所幸在当下,护肤科技不断发展,一些实力出众的护肤产品已经可以帮助爱美女生养出亮白肌肤。美肤宝全新上市的99%高纯度烟酰胺美白面膜正是这样的护肤产品。

  美肤宝面膜好不好?作为知名国货护肤品牌,美肤宝推出的一众产品都有口皆碑,这款烟酰胺美白面膜也不例外。该产品自上市后就迅速吸引了广大爱美女生的目光,其纯度高达99%的烟酰胺配方更是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热议。

  近年来,烟酰胺俨然成为了美白领域的明星成分。许多消费者都认识到,烟酰胺可以阻断黑色素转运到肌肤角质层的过程,减少黑色素沉淀,从而预防肤色变黑。不过,许多人并不知道,烟酰胺的浓度对其美白护肤效果有着深远影响。烟酰胺的浓度过低,美白功效微乎其微;浓度过高,烟酰胺容易刺激肌肤,甚至会出现一系列不耐受的反应。而美肤宝烟酰胺美白面膜在添加99%高纯度烟酰胺的同时,辅以多重植萃保湿维稳成分。正因此,它不但可以高效美白,而且温和亲肤,进一步提升护肤舒适度。

  据了解,美肤宝99%高纯度烟酰胺美白面膜匠心专研烟酰胺配方,为美白之路添上“加速”buff。该配方加入了甘草类黄酮,阻断黑色素生成;配合99%高浓度烟酰胺,抑制黑色素转移;再加上复合果酸柔肤技术,促进老废角质和黑色素细胞自然脱落,减少老化黑色素堆积。从抑活、阻截、脱落3步直击黑色素根源,唤醒肌肤亮白能量。正因此,它获得了国家药监局认可的美白特证,与市面上的一般美白产品拉开了差距。

  与此同时,美肤宝99%高纯度烟酰胺美白面膜还能帮助肌肤保湿维稳,为脆弱肌肤环境竖起“防护墙”。该产品配方中添加了牡丹花、茉莉花、白花春黄菊花、忍冬花等植物提取物。这些植萃精华可有效对抗样化,抑制络氨酸酶,失去络氨酸酶时黑色素也就难以形成,从而预防色斑形成。同时,它还含有泛醇、透明质酸钠、尿囊素、库拉索芦荟等成分,帮助修护肌肤受损屏障,让肌肤重现水润。

  为了肌肤充分吸收面膜精华,美肤宝99%高纯度烟酰胺美白面膜特别采用了天然莲花天丝膜布。这种膜布源自莲子莲叶,柔软服帖、温和亲肤,其中富含的维C成分也能为美白助力。相较于普通膜布,它拥有22倍吸液能力,每一片面膜都满载美白护肤精华。并且,它可以单向传递精华液,不会反吸肌肤水分,更能保障精华不流失,肌肤吸收更彻底。

  美肤宝面膜好不好?美肤宝烟酰胺美白面膜以精纯温和的烟酰胺配方为女性美白事业价码,告别肤色黯沉,养出亮白少女肌。

 
上一篇:双十一必备洗护产品 丹姿丝维丽洗发乳
下一篇:腿部皮肤不好该怎么办 如何给腿部美白嫩肤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