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容美体 > 正文

办公室女人如何保养皮肤 这些方法很有效

2021-02-02 16:55:39  |  来源:99健康网  |  作者:  字号: T   T
 

  很多人认为在办公室内工作的女人,特别幸运,特别幸福,因为她们不用到处奔跑,更不用忍受吹风雨打。但其实任何一个工作都有难处,在办公室内上班也一样。比如说她们容易得便秘、肠胃炎、慢性胃炎等等,而且皮肤也会因为长期面对电脑辐射,而变得粗糙,脸上的斑点和痘痘也越来越多。对于女人来说,脸是重要的门面,需要好好保养。建议来看看下面几个保养皮肤的方法,让皮肤保持水嫩。

  办公室女人如何保养皮肤?

  1、多吃水分多的水果

  办公室女人们有非常多,都有吃零食的习惯。零食吃多了容易发胖,建议用水果替代零食解馋。建议多选择水分多的水果,多吃能够帮助皮肤补水保湿,改善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

  其中,葡萄、西瓜、雪梨、柑橘、苹果等水分含量都比较高,日常可以多吃一些。可以每天一种水果换着吃,也可以多买几种水果,切成小块制作成水果沙拉食用。日常多吃一点,对于保养皮肤是很有好处的。

  2、中午敷张面膜

  办公室内上班的女人,长时间待在开着空调的环境中,脸上皮肤的水分会蒸发得特别快,所以皮肤会比较干。有些人经常加班到半夜,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往往洗个澡,刷个牙就睡觉了,完全没有时间做护肤保养,这样子非常不利于皮肤。

  一般来说,办公室工作的女人,午休时间都比较长。建议午休的时候,敷张补水面膜,为皮肤补充水分。敷完之后,洗干净之后,再涂抹一层保湿乳液,能够为皮肤快速补水。

  3、注意清洁

  办公室女人们早上被再赖床了,要早点起来洗漱。刷完牙之后,洗脸时要记得用洗面奶,能够让晚上皮肤代谢的废物清理掉,让皮肤变得更干净。其中,洗面奶要认真选择,建议选择温和类的,比较不容易刺激皮肤而过敏。

  清洁完了以后,要记得给皮肤涂上护理液、乳液、保湿面霜,多重保护滋养,才能让皮肤保持水嫩滋润。注意了,不要随便使用磨砂洗面奶。因为这种洗面奶的清洁效果非常强效,经常使用会将皮肤表面的保护层给清洗掉,会伤害皮肤健康。

  女白领熬夜后如何护理皮肤?

  1、及时卸妆

  很多女白领为了工作经常熬夜,建议不管多晚回到家,都要先卸妆再洗澡,最后上床睡觉。千万不能带妆睡觉,因为面部皮肤已经顶着厚厚的化妆品一天了,毛孔长时间不透气,容易“闷”出痘痘来。

  再者来回的路上,皮肤上也容易沾上灰尘、细小的颗粒、有害物质等等,这些物质堵塞皮肤毛孔,容易生出粉刺和痤疮。所以说,加班熬夜回到家之后,要记得卸妆清洁皮肤。

  2、为皮肤补充精华

  经常熬夜的女人,要及时给皮肤涂抹精华液或者说保湿晚霜。建议晚上9点左右的时候涂抹,能够让皮肤慢慢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质。等到了晚上11点左右,皮肤进入修复活跃期的时候,才能有足够的养分滋养皮肤细胞。

  建议年纪比较大的女人,涂抹护肤品的时候,要选择具有抗衰老作用的精华液或者说晚霜。有助女人们对抗皮肤衰老,修复皮肤损伤。

 
上一篇:院线级护肤品牌B.U.T.ESSE 系列产品震撼上线
下一篇:珍妮肤发力眼部护肤,重磅推出震动眼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