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关爱下一代”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9-01-15 09:57:54  |  来源:渤海银行烟台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邀请10组家庭,组织开展了新年第一期“关爱下一代”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

  整场活动欢快而有序,通过该行员工的现场讲解,小朋友们了解了如何识别假币、人民币各个币种的特点等基础的金融知识。活动在营业大厅开展了互动游戏、模拟理财等环节,家长和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有奖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赢得小礼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都非常满意,家长们均转发朋友圈分享了孩子第一次职业生涯体验。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们从小理财的好习惯,家长和孩子在活动中积极互动,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

  据介绍,后续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开展“小小银行家”系列活动,履行好社会职责,把更多的金融知识带给小朋友们,真心关爱下一代成长,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关爱和全面的增值服务。

 
上一篇:交通银行再拔中银协“千佳网点”评比头筹
下一篇: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获聊城市市级金融机构金融统计业务考试团体一等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