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供应链业务实现新突破

2019-07-12 10:33:04  |  来源:工商银行聊城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供应链业务作为公司信贷业务的重要发力点,依托供应链融资服务民营企业和中小客户。2019年6月30日,该行以当地某医院为核心客户的供应链业务成功落地,并成功发放首批融资5000万元。

  为实现供应链业务有序增长,全链条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聊城分行积极挖掘供应链市场业务潜力,以省行《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指导意见》为指引,全行上下统一思想,把供应链业务的落地作为服务当地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力武器,梳理业务办理流程,简化操作环节,做好客户经理的技能培训,为业务推广打好坚实基础。

  该行根据省行指导意见,对辖内建安施工板块、先进制造业、医疗健康、信息科技、农业等重点板块客户进行了全面梳理,将符合业务办理条件的有关核心企业作为推介重点,并逐户指定特色服务方案,最终促成业务的落地。(张宗锐)(完)

 
上一篇: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手机号码支付”功推广工作
下一篇:恒丰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开展ETC业务产品宣传推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