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莒县实现工商营业执照银行网点办理

2019-07-31 16:20:39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山东辰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银杏大道网点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了工商企业注册登记,并领取了营业执照,这也标志着莒县工商营业执照在银行网点办理正成为现实。

  今年以来,莒县在不断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提高企业开办办结效率的同时,积极探索“政银合作”的新路子,试点银行网点办理营业执照登记业务,方便群众少跑腿、就近办、多点办。通过“政银合作”,银行网点设置专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服务窗口,由莒县行政审批服务部门进行系统培训、授予权限后,办事群众即可就近在银行网点办理企业登记业务,银行工作人员全程指导办理程序,现场打印营业执照。对于新设立的企业也可就近实现银行开户的一条龙服务。(通讯员 李昆明)

 
上一篇:沂水县农商行服务乡村助桃农增收
下一篇: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手机号码支付”功推广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