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行青岛唐岛湾支行开展“爱护人民币”宣传活动

2019-08-21 17:24:36  |  来源: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8月9日上午,中国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辖属唐岛湾支行员工前往青医附院黄岛院区开展了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向院区财务科室及医护人员发放宣传单页,介绍了如何识别假币、残损币兑换标准以及小面额人民币兑换等金融知识,并及时解答、解决医院工作人员提出的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现金问题。

  利用午休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前往职工餐厅,集中向就餐职工发放人民币反假知识、硬币自循环等宣传折页,并利用员工就餐休闲时间讲解人民币识假、2019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等知识,为青医附院的员工们普及金融现金知识。

 
上一篇:德州生猪存栏量下降 精瘦肉每公斤价格达45元
下一篇:农发行无棣县支行6亿元支持农村流通体系建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