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济南中行开展"献礼社保卡发卡20周年惠民季活动"

2019-12-27 13:02:19  |  来源:中行济南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主动践行大行担当,聚焦民生服务,不遗余力做好社保卡发卡、激活工作。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已累计发放新社保卡40万余张。

  12月24日,在社保卡发行20周年之际,作为济南市社保业务主办行,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市公交总公司组织现场宣传和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提供普及电子社保卡相关知识、激活和应用咨询等服务,耐心讲解与社保卡相关的金融账户功能,现场签发电子社保卡95张。来自公交公司职工的王女士在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激活了电子社保卡。“以前并不知道电子社保卡,原来只要带着手机就能随时随地使用社保卡相关功能了,真是太方便了!”王女士欣喜地说。

  在数字经济的时代,推广电子社保卡是一项民生工程。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通过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上一篇:临商银行日照分行首家新型 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
下一篇: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多措并举提高利率管理水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