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青岛中行助力山东自贸区首笔保税货物质押融资

2020-05-21 08:59:36  |  来源:中行青岛市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5月11日,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成功为山东省港口集团下属某仓储物流企业向黄岛海关开立了100万元汇总征税保函,帮助仓储物流企业向货主提供货押融资。该笔保函是山东自贸区首笔保税货物质押项下关税保函,标志着青岛中行在自贸区金融创新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青岛中行高度重视自贸区业务发展,今年以来,相继发布了《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支持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金融服务方案》和《青岛市分行自贸区金融品牌建设行动方案》,以自贸区供应链金融创新等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贸易金融业务优势,持续加大对自贸区资源倾斜。

  针对非标仓单项下保税货物品种多、权属和价值难以准确判断的情况,青岛中行发挥保函专业领域优势,与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海关、青岛自贸区管委四方联动,专门设计了“关税保函+货物监管+质押融资”的方案,成功实现了非标仓单项下的保税货物质押融资的突破。

 
上一篇:工行临沂分行多管齐下持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下一篇:昌乐农商银行:开展"高管讲合规"活动促进业务规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