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泰安分行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2020-06-22 09:47:48  |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泰安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为确保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中国民生银行泰安分行专门成立以行领导为专班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四维一体”的宣传推广,让金融知识“进厅堂、进商场、进企业、进社区”,切实通过多种渠道将金融知识传递到金融消费者手中,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深、做细、做牢。

  立足厅堂,打造金融知识宣传主阵地

  活动期间,民生银行泰安分行营业大厅通过电子屏、多媒体、宣传折页、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营造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氛围,网点人员利用客户厅堂等待时间,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告知广大客户警惕非法金融、远离非法集资、理性购买理财、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关注支付安全等,并就客户咨询的金融问题详细解答,帮助厅堂客户形成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走商场进企业,走向金融知识需求第一线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民生银行泰安分行宣传团队走进银座购物广场、万达购物广场、居然之家、宝龙城市广场等各大城市综合体,走进新泰统筹、怡卡建筑、鼎坤新材料、润声印务等若干企业,向商户和企业宣传公司征信、便捷获得信贷、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现场介绍疫情期间民生银行出台的一系列支持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让企业在获得金融知识的同时体验到民生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

  深入社区,打造金融安全防护共同体

  6月11日,民生银行泰安分行联合泰安市高新区政府走进嘉和、凤凰、龙泉等十余个社区,走到老百姓的身边进行一对一宣传,主要宣传内容包括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风险警示教育,以及引导正确维权,旨在通过多层面的宣传,增强群众金融认知,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共同守护美好生活,切实达到“用宣传教育群众、用宣传遏制蔓延、用宣传打击犯罪”的目的。

  下一步,民生银行泰安分行将继续坚持统一部署、紧抓重点、合理安排、拓宽渠道,针对各类消费者群体特点,运用喜闻乐见的形式,选择最优宣教渠道,以更加有效的方式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金融消费者。(完)

 
上一篇:渤海银行济南绿地新城社区支行举办"粽"动员宣传活动
下一篇:农业银行德州陵城支行发放首笔农户信用贷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