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临沂城投上线“党费通”业务

2020-06-29 15:31:25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临沂城投”)上线“党费通”业务,首批实现466名党员线上交纳党费。

  临沂城投是临沂市第一大市级国有资产运营及基础设施建设平台,拥有基层党组织37个、党员472名。在了解到企业有线上缴纳党费的需求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属临沂分行第一时间向客户推介中信银行“党费通”产品,持续跟进并于较短时间内完成上线,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通过中信银行“党费通”产品,可实现企业党员党费线上缴纳、各级党组织线上党费管理和缴纳考核,大幅提高党费管理效率。后续,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还将与企业联合,深入临沂城投的包挂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等宣传活动。

  下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深化与临沂城投党建共建方面的合作,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上一篇: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烟台中行龙口支行入驻行政审批中心 企业开户更便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