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昌邑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再升级 助力供热缴费

2020-10-21 11:17:36  |  来源:昌邑农商银行  |  作者:  字号: T   T
 

  每年供暖季来临前,热力公司的营业大厅都会围满前来缴纳暖气费的市民,排队缴费的长龙随处可见。昌邑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联合热力公司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研发线上供暖缴费系统。自实现供暖费在线收缴以来,累计服务供暖小区164个,建立供热用户数据库3.8万户,有效解决了用户排队时间长、缴费难等问题。

  昌邑农商银行秉承“服务无边界”的发展理念,将线上缴费等金融产品无缝嵌入到社区建设中,无论小区住户是否拥有昌邑农商银行的银行卡账户,都可以享受到该行提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服务惠及每一家,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用户仅需要关注“昌邑农村商业银行”微信公众号,进入“智慧社区”模块,输入供暖卡上房屋编号,验证业主身份后,即可实现轻松缴费。

  近年来,昌邑农商银行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积极探索金融惠民服务模式创新,推动金融应用场景拓展,实现在衣食住行等民生领域的金融便捷服务覆盖。作为“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的重要服务内容,供暖线上缴费不但了方便社区居民,同时优化了社区物业管理,推动社区建设规范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下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昌邑农商银行将不断探索金融科技“为民利企”的服务新模式,继续深化金融科技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有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梁锡山 魏晴晴)

 
上一篇:农行济宁分行金融辅导助推普惠金融见实效
下一篇:农发行聊城市分行政策性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