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淄博分行精准施策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1-02-02 10:09:04  |  来源:民生银行淄博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以来,民生银行淄博分行不断加大制造业贷款投放,集中优势金融资源,全力战疫情,充分发挥资本枢纽与行业纽带功能,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供血者、推动者。截至2020年12月末,民生银行淄博分行各项贷款余额53.67亿元,较年初增加17.27亿元,制造业表内外资产余额超35亿元,其中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增速达1086.25%,较各项贷款平均增速超出1038%。

  加大扶持,提升效率。民生银行淄博分行加强在途项目的评审效率和沟通力度,主动对接一线,定期对接当前授信项目,针对授信业务实行逐户专人负责,从客户营销选择、上报审批至落地投放做到全流程介入,提高业务审批效率。同时抢抓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建设以及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契机,坚持规划先行,在国企、民企、上市公司等重大领域、重点客群专题规划基础上,对客户制定“一户一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实现贷款投放及全面合作。

  规划先行,精准营销。民生银行淄博分行关注上级行最新政策变化,做好政策传导和业务培训,参照上级行授信指引,结合淄博市金融机构授信情况、区域经济特点、产业分布等实际情况,形成区域分析,针对业务机构进行授信指引,实现对制造业客户的精准营销。

  加快投放,开辟绿色通道。民生银行淄博分行加快已批复项目的业务落地,积极落实放款条件,为制造业企业贷款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加大对制造业贷款的支持力度。

  高效协同,多元服务。在加大制造业贷款投放力度的同时,民生银行淄博分行综合运用票据、发债、基金、资管等多种金融工具,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为客户打造选择成本低,效率高的出账方式,节约客户资金成本。

 
上一篇:工行临沂分行: 加快推进绿色信贷 助力经济转型发展
下一篇:齐鲁银行财富管理能力迈上新台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