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建行高铁支行 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2021-07-27 10:34:2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建行临沂高铁支行认真执行国务院“断卡”行动要求,在日常工作中采取多举措提高账户管理水平。

  切实做好“断卡”行动宣传培训工作。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客户合规开卡意识。

  建立激励机制和适当的惩罚机制,严控可疑账户增量。完善考核机制,严格按照“谁开卡(户)谁负责”的原则。

  切实加强银行柜面堵截工作。支行高度重视银行柜面堵截工作,开卡时充分了解客户的背景信息及开卡需求,对于不合理的开卡要求保持警惕。

  做好客户风险提示工作。支行利用短信、微信等渠道向本行单位客户发送风险提示,明确告知客户如遇年检问题,通过联系开户银行或拨打银行官方客服电话等方式进行核实。 (孟扬)

 
上一篇:昌乐农商银行:线上直播开启“网上助农”新模式
下一篇: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深耕绿色金融 助推自贸绿色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