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禹城农商银行举办网点转型各层级内训师选拔赛

2021-07-27 12:01: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及德州审计中心网点转型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内训师作用,建立一支各层级内训师队伍,稳步推进厅堂内外营销,促进网点转型工作不断优化升级,禹城农商银行特于7月份在全行范围内举办各层级内训师选拔赛,各位选手就网点日常管理、厅堂内外营销、主题活动策划、网格化营销等方面进行阐述,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

  评委由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省联社认证内训师组成,对选手的表现给予公平打分,并现场公布分数。

  通过本次选拔,激发了员工创新开展网点转型的积极性,为今后我行各项业务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禹城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内训师作用与职能,逐步开展网点导入、营销培训、督导帮扶等工作,常态化抓好厅堂内外营销及优质服务,确保网点转型工作高效推进。(孙 萌)

 
上一篇: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创新“政采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篇:昌乐农商银行:线上直播开启“网上助农”新模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