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临沂前园小区社区支行:暖心服务点亮"家"的温馨

2021-08-03 15:37:02  |  来源: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一桩桩小事,一句句感谢,一张张笑脸……民生银行临沂前园小区社区支行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让社区支行真正融入居民的生活,通过专业与用心的服务,实现了与社区居民的“心连心”。

  用心,成就民生与百姓一家亲

  民生银行临沂前园小区社区支行位于临沂市兰山区北园路与八腊庙街交汇,客户以周边中老年客群为主。社区支行经理小虞经常接到叔叔阿姨的求助电话,有时需要查询工资记录,有时家里小电器出现了故障……无论他们的需求是否在工作职责范围,小虞都尽心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前不久,社区支行来了十几位老人,都是奔着“小虞”来的,他们想办理养老资格认证。原来在一个月前,吴叔叔曾经来过网点咨询是否可以办理此项业务。该业务不属于金融业务范畴,大家也都未接触过,但热心的小虞决定要帮助吴叔叔,他让老人先回家等待,自己利用班后时间主动上网搜索养老认证的办理方式,并拨打社保客服咨询认证的流程,在完全掌握办理流程之后,小虞通知吴叔叔来社区支行并帮他成功办理。小虞的热心、耐心和细致服务,让吴叔叔非常感动,这不,他又带着朋友们来找小虞办理养老资格认证,同时,了解一下民生银行的产品和服务。真诚服务,以心换心,前园小区社区支行收获了一大批的年长"粉丝"。

  用情,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幸福感

  在前园小区社区支行,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数不胜数。每年中秋节,他们都会组织“大团圆”月饼DIY活动,邀请邻居们带着小朋友们来社区支行做月饼,亲子互动,其乐融融,大家一同享受着做月饼的乐趣,现场也洋溢着浓浓的家的味道。每到春节,前园小区的社区经理们都组成“民生送福小分队”,自开业起到现在连续7年为小区居民送福。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张张真诚的笑脸,让幸福在社区的家家户户之间流转传递。“民生送福小分队” 年年送福,已经成为社区居民们每年必不可少的一顿“年夜饭”。

  用心成就民生人与社区居民一家亲,用情提升社区生活幸福感。前园小区社区支行在为客户服务的点点滴滴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情系大众,服务民生”的服务理念,照亮了一方水土,温暖了一方人。

 
上一篇:金乡:邮储银行助力 乡村振兴道路越走越富
下一篇: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创新“政采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