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助力小微出口型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1-08-10 13:30:0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切实加强政银贸协作,加大对出口型企业金融扶持,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创新推出“临沂市外贸出口企业供应链融资”产品,采取政府引导、银行主导、企业诚信、信保跟进、保险保障的融资模式,由临沂市财政局、商务局与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签订合作协议并抄送市税务局备案,通过设立“政府+银行+信保”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出口型企业的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助力小微出口型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依托“临沂市外贸出口企业供应链融资”产品,由该行为出口型企业提供融资支持,临沂市财政局负责在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新增1亿元存款作为外贸扶持增信资金,临沂市商务局负责提供出口企业名单并协助遴选贷款企业,临沂市税务局负责退税查询;通过政银贸通力协作,最终由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对临沂市的小微出口型企业展开精准化、批量化营销推广,纳入名单式管理并提供全方位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21年6月末,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累计为小微出口型企业发放普惠金融贷款52笔,金额2.1亿元,发放金额与发放笔数均居全省第一。

  “临沂市外贸出口企业供应链融资”产品充分实现政银贸的通力协作,有效缓解小微外贸企业资金供需匹配的“难点”,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的“痛点”,有效支持企业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临沂市出口企业市场份额,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强化与政府的合作,依托现有产品的同时积极创新研发新的产品,充分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为包括外贸企业在内的广大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多维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临沂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上一篇:中国银行正式对外发布手机银行APP 7.0版本
下一篇:农行郯城县支行组织召开新入行大学生欢迎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