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客户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1-08-17 13:46: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从5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积极开展各项客户节活动。本年度活动不仅仅包含往年举行的“免费补发保单”服务,还推出了“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分享”等特色服务,为更多的客户带来健康服务。

  免费补发保单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推出的特色活动之一,当客户不慎遗失保单后,客户可以在此期间享受免费补发保单的服务。客户办理好补发保单等业务后,工作人员还会详细介绍本次客户节更多的精彩活动,邀请客户使用微信小程序“富德心服务”参与富德生命人寿活动。虽然补发保单时,免除的工本费并不多,但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提升客户满意为宗旨,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值此第十五届客户节之际,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能给客户提供一份保障,更能给客户送去一份真情。

 
上一篇:无棣农商银行:开展贴心服务 促进普惠金融
下一篇:中国银行正式对外发布手机银行APP 7.0版本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