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泰安分行金融辅导“四步走”切实增强金融服务能力

2021-11-18 10:08:5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自银行金融辅导工作开展以来,兴业银行泰安分行积极践行金融督导原则,开展政策传导落实、金融策划协调、信用培育提升等入企活动,分步推进、有序协调,充分发挥金融辅导作用,不断为小微、民营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扩大金融辅导半径,服务乡村振兴。据了解,兴业银行泰安分行除了辅导既定的企业客户外,还将“金融辅导进个体”全面纳入金融辅导体系,将有意向的粮食收储、果蔬等涉农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纳入金融辅导工作,打通乡村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辅导企业新增50余家。

  纳入考核体系,调动人员积极性。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决策部署,该行全面部署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将乡村振兴纳入考核并配置更多的财务资源和人力资源,鼓励营销人员积极对接乡村企业,助推乡镇发展。

  创新金融产品,服务提质增效。在进企辅导方面,该行提高政治站位,打通绿色金融、普惠小微和乡村振兴业务的重要着力点。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方式切实提高金融辅导工作成效,深度调研辅导企业,找到帮扶重点,将政策传导到位、将实惠送达到位,为他们提供“增量、扩面、降本、提质”的全方位金融辅导。

  持续开展金融政策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该行金融辅导队还定期或不定期走访辅导企业,宣传金融政策,结合授信、金融讲堂等工作,推广新的金融政策和产品,大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兴业银行泰安分行将秉承为客户服务、为金融助力的工作理念,打造“全生命周期”科创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发挥“商行+投行”战略优势,提供“集团联动、股债联动、跨境联动”的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为泰安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通讯员 王真真)

 
上一篇:建行聊城分行“四个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提速
下一篇:农行泗水支行:发放小额贷款助力农民秋季生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