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便民利民优服务 助老爱老树品牌

2023-03-29 10:37:5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威海市商业银行以便民、惠民、利民为宗旨,将传统服务与智能化创新相结合,多措并举帮助老年人解决在金融服务智能化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年人享受到更安全、便捷的金融体验。

  适老化改造,厅堂服务升级。为减少老年人排队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威海市商业银行为老年人预留弹性窗口,安排专人接待,并在网点配备爱心专座、医疗箱、老花镜、放大镜等,打造无障碍通行环境,留存固定客户基本信息及亲属联系方式,不断优化升级厅堂服务。

  送温暖到家,延伸服务半径。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客户,威海市商业银行灵活制定上门服务方案,工作人员进社区、进医院,方便老年人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并在周边社区、居委会留有便民服务卡,打通社区至网点的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一对一指导,跨越“数字鸿沟”。针对老年人使用手机银行、厅堂智能设备、微信等遇到的困难,网点加强厅堂人员配置,为老年客户提供专人咨询服务,一对一耐心指导操作、解答疑问,帮助老年客户熟练使用相关金融软件和智能设备。

  反诈骗宣传,提升风险意识。威海市商业银行坚持防范常态化宣传,针对老年群体重点进行讲解宣传,发现异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多次与社区、民警联合举办金融知识等宣传,以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引导,守护好老年人“钱袋子”。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将继续秉承“心相伴,悦成长”的服务理念,用热心、真心、暖心的金融服务,做实老年客户金融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

 
上一篇:浦发银行青岛自贸区支行开业
下一篇: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开展数字人民币普及宣传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