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 正文

巨野县独山镇卫生院全力为学校复学“保驾护航”

2020-05-26 09:44:53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为切实做好独山镇中小学顺利复学工作,保障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近日,巨野县独山镇卫生院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主动强化服务,对辖区内2所中学、15所小学、28所幼儿园进行了复学准备监督指导,切实助力学校复学复课,让广大师生在安全的校园里学习和生活。

  据悉,为推进独山镇初中毕业班级顺利复学,独山镇卫生院派出2名专业培训的医务人员,现场督导学校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独山中学152名教职员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对教室、食堂、临时隔离室、医务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保障、重点场所消毒、师生员工摸排等情况;指导返校师生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废弃口罩的回收、错时单人、单桌用餐等个人防护措施;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做好入校体温检测及登记工作;指导规范消杀校区包括厕所在内的所有场所,对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确保复学后广大师生健康安全。5月9日,该镇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两个学校的毕业班级在镇卫生院的助力下顺利复学。

  连日来,独山镇卫生院转移工作重心,对全镇15个小学、28处幼儿园的346名教职员工分期次就对新冠肺炎的认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等常识进行培训,并联系实际生活场景,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防疫知识,手把手教授“七步洗手法”。

  此次防疫知识的培训,有效指导了教师带动学生积极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加强自我防护,为下步小学及幼儿园复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赵长斌)

 
上一篇:想不到这种食物能够促进消化
下一篇:夏季养生 4款食谱帮你养出好气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