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平邑丰阳卫生院开展“三减三健”宣传巡诊活动

2020-10-09 09:31:04  |  来源:  |  作者:王树民 杨永红  字号: T   T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要求,近期,平邑县丰阳镇卫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白石村开展了“三减三健”综合宣传巡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入户走访,为当地贫困群众免费检查、发放宣传彩页,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座谈,普及健康膳食知识,宣传“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积极倡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坚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巡诊活动的开展,传播和普及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了健康的社会环境,进一步了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上一篇:科学防疫不放松,一旦发热须重视
下一篇:俏然新生|美国舒铂超肋鼻假体震撼登陆青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