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结婚买房要考虑哪些问题?双喜临门最喜庆

2019-06-19 15:37:32  |  来源:房天下  |  作者:  字号: T   T
 

  结婚和买房子两件大事碰到一起时,可就有得大家忙的了,有的朋友总是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那么结婚买房要考虑哪些问题呢?双喜临门才最喜庆!

  结婚和买房子是我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两件事情,结婚之后,一家人在一起才算是有了一个家,如果结婚的时候还买了房子,那么就给了这个家一个稳定的住所,这样才算是幸福美满了,结婚和买房子两件大事碰到一起时,可就有得大家忙的了,有的朋友总是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那么结婚买房要考虑哪些问题呢?双喜临门才最喜庆!

  1、提前做好购房预算

  不管是哪一类人群购买房子,买房之前做好购房预算很有必要,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花钱都大手大脚的,都自己的财产都不能很好的提前做好规划。而买房子是一项花费非常大的事情,如果没有提前做好规划的话,就会造成过度的提前消费,影响到以后的正常生活。

  2、注意交房时间

  买房子的好时机有很多,既然要把买房子跟结婚联系到一起,肯定是想把新买的房子当做婚房的,那么交房时间跟结婚时间一定要考虑清楚了。如果是购买期房的话,售楼员会告知一个大概的交房时间,但由于工程进度会受到许多外在因素的影响,延期交房的事件时有发生。所以最好预留三四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不管是装修房屋还是开发商延期交房也足够应付了。

  3、不一定要新房

  由于新房大多数都是期房,购买期房不好计算交房时间和装修房屋的时间,对于担心买新房不能作为婚房的朋友来说,也可以考虑购买二手房。购买二手房的话其实也是有很多好处的,二手房基本上就可以马上入住,而且周边配套成熟,不失为一种理想的选择。

  4、确定购房需求

  结婚的时候买房子的话,购房者还要根据自己的人生规划来确定购房需求和购房目标,比如说,最近如果有打算生小孩,那么小户型的房子肯定是不合适的。结婚之后生孩子的话,孩子还要父母来帮忙带,再怎么也要一个大两居室的房子才够住。另外购房者还要注意今后孩子入学的问题,最好是选择带有入学指标的小区。

  5、地段很重要

  年轻人都应该以事业为重,居住的地方一定要是生活非常便利的地方,并且周边的交通很方便,交通条件好的情况下,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周末出行都要方便很多,这样才能节省时间。靠近轻轨,具有出行方便、省时等特点,这些优点还是房子的加分项,如果以后想要将房子出售也不怕没人接手。

  6、划分房产份额

  夫妻之间因为房产划分的事情闹得不愉快的例子有很多,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现在很多夫妻在结婚买房子的时候都会事先约定房产份额的划分。这样一来就算以后两个人不得不分开,在划分房产的时候也有依据可循,谁也不吃亏。

  买房子要量力而行,这句话说得一点没错,买房子主要是看我们自己的经济条件的,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买房子,才不会给以后带来不良的影响,其次选择什么样的房子也很重要,这关系到我们入住之后的生活品质。

 
上一篇:天宁集团:为城市美好生活赋能
下一篇:村儿里的互动小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