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全景住区 阔境人生 江泉国际·城盛大开工

2020-05-28 09:49:4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孟夏初至,万物争荣,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江泉集团重点工程江泉国际·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启动。

  临沂中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洪标代表江泉地产致辞,江泉国际·城作为江泉国际项目的压轴之作,是对江泉国际万人大社区的经典再升级,是江泉地产对高水平城市新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江泉国际·城项目的成功开发,是见证江泉国际“大城已成”这一城市盛世的到来,它必将为江泉国际近万名业主构建出更成熟、更先进、更健康的非凡城市生活体验。

  建成后的江泉国际城对改善江泉国际万人社区住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江泉地产将倾力把项目建设成临沂南城又一高品质居住区。

  临报融媒记者 郭永进

  胡得理

 
上一篇:多家银行自8月25日起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为LPR
下一篇:乳胶漆墙面为什么会开裂?3个方法帮你解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