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昨日北城区 今日新城南 |华业江泉东城崛起正当时

2021-01-11 10:07: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北上、东进、南优、西拓”, 在经济发展和各项规划的大力推动下,临沂各区域版块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作为城市规划的重要一极,临沂南部城区的发展迅速,政府的大手笔投入、产业良性发展、火车站片区的改造及“三湖”片区的建设等,都将成为助力南城未来崛起的强大力量,同时也引得华业、华盛江泉等大批知名房企进驻,开发了“华业江泉东城”等众多高端楼盘,使得当地居民居住质量不断提高。

  昨日北城区,今日新城南!随着区域价值的逐渐落地,未来的南城版块将更加炙手可热,一个全新的城市核心正在崛起。

  规划先行,赋能南城发展

  华业江泉东城坐享区域红利

  位于临沂南部的罗庄区,是临沂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是产业的重地、创业的热土、发展的要地。

  南城崛起,源于近年来罗庄区的高起点规划、大手笔建设。

  近年来,罗庄区高起点规划建设百花湖、盛能湖、银凤湖、科创智慧城“三湖一城”,重塑了南部创新创业、绿色经济、高端商住等城区功能。

  与此同时,火车站扩容、沂蒙路贯通、即将开建的沂河路高架,集中力量推进的21条路网建设及片区学校、医院等建设,银凤湖公园建设……南城的每一次规划与动态都吸引着市民的目光,也足见政府对该区域发展的重视。

  宜居宜业、科技活力。随着生活配套的不断完善,周边交通、商业、医疗、教育及生态资源配套设施日渐齐全,南城板块腾飞在即,价值不彰自显!

  在城市发展的轴线上谋篇布局,是对未来高价值生活的远见。华业江泉东城项目,择扯这片天地风华尽显的繁华之地,尽享城市发展红利,与城市共生的同时,重构南城高端人居格局。

  安家银凤湖公园旁

  每天都是“向往的生活”

  除了要抢占城市规划的红利,优美的自然资源,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宜居选择。在临沂,选择购买邻近公园、河景的楼盘,一直是置业的热门之选。

  日前,一则《2021年临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引发众多市民关注,其中的银凤湖公园项目,就是2021年罗庄区重点建设的一处公园。

  银凤湖公园占地面积400亩,项目定位为地标性城市公园,整体设计以工业遗址和陶瓷为主题,将实现多重城市休憩功能和文化展示功能,打造舒适绿色环境,目前已开工建设。

  家住公园旁,是很多市民的生活追求。城市公园、绿地的大规模建设,无疑满足了居民需求,提升了居住品质。与银凤湖公园一路之隔的“华业江泉东城”,就受益于这一民生红利。

  “罗庄区这两年在公园绿地建设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像我们华业江泉东城项目,周边公园、文化场馆环绕。南边一路之隔是银凤湖公园,西边有双月湖公园,东北方向紧邻的罗庄区“四馆一中心”、体育馆正在规划建设中。”华业江泉东城负责人说,公园绿地的建设,极大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而这也是吸引房企纷纷入驻的原因之一。

  华业江泉东城地处银凤湖公园旁,雄踞城市战略发展板块,拥享三湖片区发展利好,更择优厚生态资源而筑,于都市绿芯之上,悠享诗意繁花,成就城市生态人居典范。

  交通提速,南城如虎添翼

  加速融入临沂生活圈

  临沂轨道交通1号线将于2022年开建,沂蒙路贯通工程通车在即,沂河路高架2021年开建……对于近期的南城区域来说,交通利好一个接一个,颇为振奋人心。

  这几年,蒙山高架路的竣工通车,湖北路、沂蒙南路、三江路等道路建设改造,还有正在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等利好,已经让罗庄区域的交通十分便利。而这些新重点项目的开建,又将进一步串联起兰山区、罗庄区、北城新区,覆盖城市南北向客流走廊,无疑让南城发展如虎添翼,也彻底改变临沂人的生活方式。

  交通对于一块区域价值飞跃的助推效应,已成为一个不需证明的真理,对房地产价值的影响自然也不可小觑。多个交通利好消息一出,距离沂河路不足1公里的华业江泉东城项目,就受到了购房者的加倍关注。

  “项目还没开盘,但很多人已经开始咨询”,华业江泉东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临近湖北路、通达路主干道、蒙山高架,毗邻1号线湖东二路站、双月园路站,立体交通路网环绕于此。

  对华业江泉东城的业主来说,未来可能仅10分钟即可到达兰山及北城新区、河东区、临沂经济开发区等多个区域,可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便捷的交通出行将重新定义业主的生活半径,也会使这片区域持续升值。

  政务文化学校商圈聚集

  共鉴罗庄老城繁荣

  南城片区作为临沂购房者最为关注的区域之一,区域内的城市配套建设,一直在不断地发展完善。站在购房者的角度,这意味着日常采购、教育医疗、休闲娱乐等,都将有触手可及的便利。

  特别是罗庄区重点打造的“三湖”片区,区域内住宅小区日趋成熟,商超、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与附近居民的衣、食、住、行紧密相连,营造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居住环境。

  完善的配套,吸引了众多市民在这片热土安居,也吸引着众多品牌房企把目光投向南城。作为“三湖”交汇的华业江泉东城,就是一处颇具代表性的楼盘。

  项目位于湖北路与罗三路交汇处,这里历来是老罗庄最繁荣的地方,更拥享罗庄区政务圈、双月湖商业圈双圈辐射,银座购物广场、四馆一中心分布周边,占尽地利,配套繁盛,尽享便捷生活。

  作为南城的人居典范,华业江泉项目自入驻以来就备受关注,相信这不仅仅得益于项目自身过硬的建筑品质,其周边绝佳的配套和区域价值,无疑也是吸引购房者目光的重要原因。

  华业江泉东城

  三湖交汇处,筑南城典范

  盛能湖、双月湖、银凤湖“三湖”片区是罗庄区城市发展战略重点,华业江泉东城地处三湖交汇处,坐享城市发展交通、教育、文化、医疗等诸多红利。

  华业江泉东城由深耕临沂数十载的山东华业集团和华盛江泉集团联袂打造,是一处低密度、高品质住区,涵盖小高层、洋房户型。

  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通达路与湖北路,项目北侧即是蒙山高架,距离沂河路不足1公里。

  教育资源丰富,北侧是即将招生的第二实验小学,第五实验小学,十八中、二十二中、四十中,南侧有二十一中。

  银座购物广场、罗庄区规划建设中的“四馆一中心”分布周边,2021年即将开工建设的银凤湖公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

  华业集团与华盛江泉集团,在罗庄城市发展潮头——“三湖片区”相遇,匠心与精心汇融,注定要在此成就时代经典。银凤湖公园旁,建面约110-145㎡轻奢洋房,华业江泉东城,即将敬献临沂!

  临报融媒记者 张纪珍

 
上一篇:宝德集团 20年深耕临沂 创造奢雅美好生活
下一篇:6大装修设计中常见的错误 这些问题太容易忽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