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新春购房季 国人有心意

2021-01-14 10:32: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生活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美好愿景。国人大厦懂你的不容易,更懂你向往生活的美好。现在,国人大厦推出9.9元3年安家计划,给你一份长达3年的约定。那么,你是否愿意,给自己一份3年的规划和承诺,期许一个美好的家。

  国人大厦3年安家计划:首笔支付9.9元,即可加入国人大厦3年安家计划;房款首付分3年,分期支付0利息。建筑面积约40到69平方米大产权公寓,约5.4米层高LOFT微住宅、双钥匙产品,美好生活,倾献临沂。

  买房,是一件温暖而有意义的事。放下焦虑和压力,给自己多一点成长的时间。用9.9元,买下自己憧憬许久的安家梦,用3年的缓冲期,释放收入压力。国人大厦愿一路陪伴,共同成长,让生活回归美好。

  临报融媒记者 胡得理 张景好

 
上一篇:泰鲁·时代城臻稀院子 承载城市气韵 更懂生活优雅
下一篇:宝德集团 20年深耕临沂 创造奢雅美好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