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三期新品 紫御公馆开盘

2021-07-05 15:02: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6月27日,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三期新品紫御公馆盛大开盘。近2000人齐聚开盘现场,最终以816套9.8亿元成交的成绩,燃爆临沂。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此次首开推出的建面约105至165平方米新品,全方位满足城市居民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未来,绿地·临沂空间站也将精工建造品质住宅、积极落成项目配套、整合全球资源等,为业主带来宜居、宜商、宜投资的城市“新中芯”,打造具有国际形象的标杆新城。

  北城三期高铁片区正在加快建设,未来将成为区域发展的高地,而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作为赋能高铁片区的一座产融大城,也将继续北城的传奇。

  临报融媒记者 董立军 张景好

 
上一篇:上河金街: 开放式潮流街区 开启城市生活体验新模式
下一篇:融创时代公馆|青岛,你可以这样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