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自然着色 人文濡染丨东方 不喧哗自有声

2021-08-04 17:09:0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充斥着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与草木和谐共生,已成为一种奢华,而真正享受生活的人,更懂得融一城繁华还能保有自然纯真底色的心之所向,才是难以复制的价值。

  山河论道 定义自然之境

  济南东拓核心之处,远洋潮起东方秉承土地敬仰,得6000亩围子山势而起,刘公河土河景观带双河穿城而过,唐冶公园、唐冶山公园、围子山公园六大公园城市绿肺之上,凝萃自然天地精华,匠筑静谧诗居。

  清晨,漫步河畔步道,闲看日出露凝;午后,沐浴和煦阳光,将孩子们奔跑的身影拥入醉人的风景中;傍晚,当落日余晖沉默夜空,侧耳倾听夜虫鸣响,抬头仰望融融月华……伴山境,公园里,河岸畔,举目葱茏,有山有水有树有芳华,人间醉美不过如此。

  天赋自然基因,未来必有可期。一座城市的自然生态之境,往往能体现这座城市的地域文化和人文特质,远洋潮起东方,坐拥一山两河六园,与品位者共享美好绿境,为眼界者实现财富的积累。让自然与生活唯美契合,让城市未来的价值不断叠加。

  轨道为轴 划定城市主动脉

  地铁,是一座城市发展的生命线。其所到之处商业、居住、教育、医疗的资源都将围绕这条城市轨迹,一一绽放城市不断向上的活力,造就城市的黄金地带。

  回望济南的发展,地铁正不断拉升着它的骨架。从无到有、飞速发展,从一条线逐渐织成了一张高效的轨道交通网络,成为连通济南机场、高铁站、汽车站以及辐射各大主城区商业圈及景区、住宅区的大动脉。

  远洋潮起东方紧傍2号线4号线双地铁口,项目商业地块距2号线(已通车)彭家庄站约1000米,距4号线(已动工)程家庄站约200米,住宅地块距离程家庄站约700米,既远离地铁口吵杂,又享受近地铁的便利。

  毋庸置疑,地铁使得整个城市的运行效率得到空前提高,并带来新一轮城市经济和商圈跳跃式发展,于远洋潮起东方来说,带动城市生活节奏的同时,更锚定了项目物业升值的潜力与未来。

  人文濡染 成就蔚然家风

  唯有心处书卷之地,方能读懂城市人文承载的意义。学府气韵,不仅象征着博学多才,也是修养与品行的代名词。

  一座理想的住居,带来尊阔气度的身份质感,更能彰显城市人物的高雅品位与人生远见。

  选择远洋潮起东方,坐享家门口的精英教育资源,自建42班小学,历城二中、稼轩中学一路之隔,实现目送式入学,区域内更有20余所高中小学环伺,畅享一站式教育资源,收获同一圈层的良师、益友,于无形中蕴育孩子的学识与修养,成就一片蔚然家风。

  繁华之美 重塑未来界面

  城市万象之上,生活方可焕发无限风采。从东拓到东强,济南东城处处镌刻着时代发展的印记,印证着这片区域的未来价值。

  远洋潮起东方,自持商业综合体及开放式美食商街鼎力繁华,近享首创奥特莱斯,融创茂、王府井全球免税购物中心(拟建中)等多个商业巨头齐聚发力,形成密集的商业集群,品质生活举步即享。

  这里,凝聚城市生长的繁华商圈精华,让区域价值持续升温,焕发出引领城市未来的生机。

  未来生活,大势所向

  远洋潮起东方跃居城市发展黄金主轴

  拥揽地铁、生态、商业、教育等资源

  以建面约114--143㎡臻装小高层,健康低密宽境

  定东方格调,呈时代傲品

 
上一篇:中海熙园LOHAS时代 生活馆盛大开放
下一篇:盛世沂城: 深耕临沂十载 只为匠心品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