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公馆传奇,鉴所未见|生活遇见自然,8月21日【万和公馆】营销中心盎然绽放!

2021-08-23 18:22:0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8月21日,远洋万和公馆营销中心及示范区倾城绽放,这是济南主城居住标准的又一次重塑,诗意栖居,由此启幕!

  公馆传奇,不负期待!远洋万和公馆,匠心打造主城公园豪宅,秉承“建筑健康”理念,塑造主城公馆生活。开放当天营销中心梵高主题艺术展、生活遇见自然、高定级样板间三大亮点,以建筑对话艺术,以健康围合生活,带给济南人前所未有的健康艺术体验。

  作为远洋旗下TOP级著作,万和公馆以《远洋建筑健康体系1.1》为肌理,让健康生活与自然相互渗透,融合建筑与健康的关系。

  远洋万和公馆营销中心,完全将室外生态系统搬进室内,细细考量健康空间的至高标准,引领济南健康生活体验,营造真绿植景观示范区,配合室内水系循环,将室内空气湿度平衡在50%左右,含氧量保持在约23%,重塑城市健康生活标准。

  以芭蕉叶、琴叶榕、龟背竹、散尾葵等植被为主的中央生态绿植景观平台,围合生态尊崇大境。

  入口艺术装潢+一叶莲池,金属质感与绿色生机的结合,让艺术有了鲜活气息。

  真苔藓桌面景观,将自然生机引入建筑细节。

  样板间的真绿植摆件、阳台真绿植挂件,辅以台地氛围植被营造,从盎然生境中品味理想生活。

  以建筑对话艺术,以健康围合生活。8月21日,万和公馆营销中心营造了一场至高人物的艺术品鉴活动,以“凡高人物 至境万和”为主题,让梵高空降泉城,漫步于万和公馆示范区,感受星空蓝的魅力,邂逅世界印象派的花园艺术。万和公馆让世界级艺术品味与济南主城豪宅建筑美学交相呼应,让经典成就品牌,让艺术再造生活。

  活动现场为主城高净值人群准备了多种精美礼品。DIMOO水族馆系列盲盒,以潮流勾勒生活意趣;精致甜品饮品,成就舒适谈笑体验;油画年轮DIY,现场感受梵高的油画艺境……将艺术融于生活,感受丝丝入扣的艺境格调。

  远洋万和公馆样板间同步开放,高定级精装突破济南标准,得到客户一致认可。在一个前卫、现代、蕴藏生活智慧的建筑空间里,回归内心自由、追逐梦想的本性,定义不凡生活。从入户电梯厅到室内,步入其中便可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质感。

  约15米舒适宽厅设计、4米大拐角飘窗,于空间中窥见远洋“建筑·健康”理念。顶层跃层布局、主卧套房设计、中西双厨配置……以全屋定制健康精装,围合有实可依的阖家理想生活。

  高定精装样板间,于空间布局中体现宽尺户型的优越功能,于智能家装中尽享便捷舒适的科技生活,鞋子杀菌机、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彰显人性化空间配置,泉水入户、硅藻泥涂料等环保建材营造健康生活细节,让居住者享受极质舒适的人文逸境。

  济南前所未见的高定级“精装”生活,只有身临其境,方能真切体会。

  项目择址经十和谐旁,坐拥省立医院、儿童医院等城市顶级市政、商业、医疗、休闲配套,并苛求与经十路的最佳居住距离,享受主城的便利与静谧。项目紧邻南辛康养公园、丁字山公园、兴济河景观带,占据“一山、一河、一公园”稀缺城市资源,其中南辛康养公园占地1.7万平方米,是济南主城内少有的面积过万平方米的主题康养公园,不仅享受绿意与负氧离子,篮球场、乒乓球场运动设施一应俱全,公园就在你家楼下,出门就有健身之所,满足您和家人对康养配套的一切需求,打造运动健康生活主场。

  四载如初见,总有美好在远洋,远洋携国内第五尊万和公馆、济南第十子迭代而来,【8月21日】,万和公馆展示中心已盎然绽放,建面约143-188㎡主城公园豪宅,恭迎亲临品鉴!

 
上一篇:窗帘颜色如何搭配 12种撞色搭配撞出不一样的美
下一篇:中海熙园LOHAS时代 生活馆盛大开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