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期待更多美好的人 在小镇相遇

2021-10-14 11:13:50  |  来源:临沂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白鹭小镇是什么?白鹭金岸何以成长为白鹭小镇?今天,和大家分享“白鹭小镇是什么”理念篇,聊聊白鹭小镇社群的内生动力。

  白鹭小镇,一个新传统的成长

  白鹭金岸的小镇,兼具理性主义及经验主义,既有差序格局的脉脉温情,又有团体格局的秩序井然。小镇的魅力源于自身的文化底蕴,引导居民去反思自身与居住环境之间的关系,并思索如何正确对待这种关系。

  通过社群的连接,建立起一种新传统,这是金昌启亚“场景力地产”的核心所在,通过场景力打造、社群连接,人们共同探寻生活的意义、艺术的意义、工作的意义、环保的意义及趣味的意义。

  白鹭小镇,小镇是所有人的小镇

  从2018年的10个社群,增长到现在的15个社群,总参加人次超过3万人次。四季主题活动、醉美新娘、海豚计划、电影节等规模日渐扩大,甚至吸引了更多小区之外的临沂市民参与,说起社群活动和社群居民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白鹭小镇独树一帜。

  小镇议事会的成立,让居民在社群里对社区能不能养狗、白鹭小镇的未来等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小镇公约》《小镇爱情公约》《养宠公约》陆续发布,好的公共秩序可以保障群体的公共“幸福”。

  白鹭小镇,需要每一个爱着小镇的人共同努力

  白鹭金岸之所以变成白鹭小镇,除了金昌启亚“场景力地产”的打造,还有一个最根本的硬件条件——大。1420亩土地的大体量、10余年开发的大跨度、3万人入住的大社区,再加上滨河美景的天然能量场。

  小镇,是每个人的小镇。白鹭小镇,需要每一个爱着小镇的人共同努力。

  未来,期待更多美好的人在小镇相遇,创造出新的传统,以求小镇更大的图景。

  訾秀丽 郭永进

 
上一篇:龙湖·龙誉城|智慧服务 善待点滴之间的幸福
下一篇:人生通达路 平安锦绣里 城建·锦绣里开盘热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