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济高绿城·济南桂语朝阳”项目交付

2023-03-30 10:58: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0日,济南绿城2023年的首个项目“济高绿城·济南桂语朝阳”(以下简称“桂语朝阳”)交付。

  作为绿城中国2023年首个交付作品,“简洁”成了桂语朝阳的核心关键词之一。它在绿城经典二代高层基础上进行了迭代升级,在建筑立面的打磨中不断拔升颜值,萃取全球都会平层的精粹,保留绿城经典三段式外立面的精髓,细化建筑轮廓,大面积通透玻璃的融入,经典元素与现代感完美糅合,使得整个外立面更加“舒展”,让建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桂语朝阳精细琢磨,通过工艺将玻璃与墙体的凹差尽可能地降低,以实现立面的平整;浅米色用料、咖色线条与浅灰玻璃搭配,拉伸观感,以达到建筑宛若漂浮的水晶盒子般的效果。

  外表精美,内里也毫不逊色——在室内空间方面,桂语朝阳采用的是轻装交付。入户门采用钢木复合超宽门,厨房空间也非常阔绰,洗、切、煮一气呵成,契合不同家庭的烹饪需求;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洗手盆、马桶、花洒等也配备齐全;客餐厅一体,整个空间十分通透明亮,透过客厅窗户就可以看到远处的围子山山景。

  在园区景观上,桂语朝阳在观赏性与功能性之上,向沉浸式转变,以人本需求为基础,营造更多可互动的社区园林场景,仅有2.0容积率的低密园区,也将更多空间还于自然,以最大化地让每一寸园林都能真正为生活服务。

  此外,园区还精心规划了多个活动空间,从符合项目年轻化定位的篮球场、活力跑道、运动区等,到长者专属的健身场,以及陪伴孩子成长的植物漫步道等,行走其中,为业主精心打造的私家花园,让生活质感翻倍提升。

 
上一篇:峰雲再启!2023雲峰原著迭代新作,敬献济南!
下一篇:不负春光 青岛万科物业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