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客厅隔断收纳柜--有新招

2019-01-11 14:56: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少人家里都需要设计一个客厅隔断来增加室内的舒适度。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要隔出另一个实用的空间,餐厅或是卧室,这些都是可以的,只是隔断只用来当做隔断那就有点亏了。如果加入一些收纳功能,是不是会更棒?

  不管什么样的家,大的或是小的,收纳的空间永远都是不够的,因为新的物件它总在增加。

  如果不设计隔断的话大大的客厅未免显得空旷和单调。对于大户型的客厅,隔断的设计就更为灵活,隔断的宽度可以不用限制,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扩大储物收纳空间。

  对于空间比较小的客厅,在隔断的设计上可以适当降低标准,不能为了达到自己的期望值而设计一款不符合自己家情况的隔断。

  就像下面的这款隔断,半隔断的形式就十分合适,如果设计成为顶天立地的款式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隔断的形状走向也可以随意一些,如果有条件,空间宽敞,尽可以设计一个圆弧形的隔断,像下面的这个款式,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光线不受影响,也为家居空间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多样性。圆弧形的隔断从客厅隔出了一个书房,置物架上放置了不少收藏品,看起来文雅又美观。谁能说这样的设计不美妙呢?

  如果是原木风的隔断并不适合短矮款式,大方的设计也能让家看起来更为特别。原木色、宽宽的隔断在客厅简直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量身定制的契合感、宽敞的收纳空间都在向人们展示着设计之美妙。

  这是一款很有田园风采的客厅隔断,超大的储物空间简直是我的最爱。

  从一个小小的客厅里隔出了一个读书角,此时的隔断也是个书柜,既打造了读书角又让空间的功能性区分更加明显。

  这是一款很简单的客厅隔断,原木色稳重大方的设计让整个居室看起来有一种稳重的美感。

  如果你不想要特别复杂的形式,一款简简单单的收纳柜也能满足客厅隔断的需求。

 
上一篇:儿童家具选购注意以下3点
下一篇:润弘家具:以梦为马,绽放多彩成长时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