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烹饪要寸步不离?卡萨帝智慧厨电“解放双手”

2019-12-04 14:56:50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3日,“新起点 新征程” 海尔厨电产业2020年全球峰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卡萨帝带来了“指挥家”系列智慧厨电,包括智能燃气灶、智慧烤箱、大吸力智慧烟机以及智慧蒸箱、智慧消毒柜等7款高端厨电产品,并展出了基于智慧硬件基础上的主动服务烹饪场景,实现了烹饪火候、时间自动控制,不需要用户在烹饪的时候寸步不离地守护在灶具旁,从而做到“解放双手”的新体验。

  今年10月份,卡萨帝成立了“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通过整合六大品牌的德国纽伦堡研发中心、美国路易斯维尔等10大研发中心,并联合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资源方,通过研究全球美食烹饪推动厨电产品迭代升级。此次发布的“指挥家”系列智慧厨电就是“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的代表。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首先看智能灶具。以往炖煮过程中需要时刻守在灶具前,如果不能根据炖煮情况及时调节火力,会出现糊锅溢锅的问题,破坏食材营养。而此次发布的卡萨帝“指挥家”灶具是全新一代“精控火候”智能燃气灶,与行业其它智慧灶具不同,您只需要选定智慧烹饪程序后,卡萨帝智能燃气灶会自动完成调节烹饪火候、时间等各项烹饪工作。

  以精控燕窝为例,如果您使用普通燃气灶,在炖煮燕窝的过程当中需要四步:第一步是大火煮,让水分热量渗入燕窝;第二步是文火煲,保证燕窝的营养物质充分溶解;第三步是大火煲,让燕窝的营养有机物析出;第四步是文火煨,提取燕窝的营养精华。如果您用上卡萨帝智能燃气灶,就不需要人工操作调节燃气灶,而是由卡萨帝智能燃气灶全程自动精准调节火力大小与时间长短,不用担心糊锅、溢锅的问题,更不需要用户时刻守在灶前手动调节。

  其次看智能烤箱、蒸箱。卡萨帝“指挥家”系列蒸汽能烤箱是行业首款智慧蒸汽能烤箱。只要在烤箱上选择对应菜谱就能实现自主烘焙,破解烘焙程序普遍繁琐的问题。如 “小优小优,我要烤肉丸!”烤箱就能自动预热,放入生肉丸,就能静待美食出炉了。同时,蒸汽能科技让水分重回食物表面形成“保护罩”,使肉丸烤熟而烤不干,不会出现普通烤箱温度难控制,并且容易烤干烤糊的情况。

  在峰会现场,大厨使用卡萨帝蒸箱制作了一道闽南名菜——佛跳墙,蒸箱的双水盒设计实现净废水分离,用它蒸制佛跳墙不会串味,而且保证食材新鲜健康。

  最后看智能烟机。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不仅要吃的健康,还要实现呼吸健康。卡萨帝 “指挥家”系列烟机搭载的FPA电机,可以使吸力更大的同时噪音更小,保障厨房空气洁净,同时也是行业最安静的油烟机之一。同时灶具与烟机可以实现烟灶联动,使用灶具的同时,烟机也自动启动,随着火力大小调控吸力。比如爆炒油烟大,吸力也自动加大,以主动服务替代被动操作。

  随着用户对生活品质要求的逐步提高,饮食上除了美味更需要便捷和健康外,作为卡萨帝智慧家庭中的厨房空间,卡萨帝厨电以主动服务的场景方案替代产品,让厨房变成了一个能够满足用户场景需求的空间,给用户带来了智慧的烹饪体验。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1-10月卡萨帝厨电零售额增长140.6%,场景化成果初显成效。

 
上一篇:家里有娃不会装修?学会这8招轻松省下几万块
下一篇:帕莱德安全隔音门窗,内开内倒pick一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