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派沃空气能山西喜闻中标“煤改电”项目

2019-07-06 17:18: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山西农喜闻2019年煤改电采暖设备一空气源热泵采购入围结果公布,

  中标喜讯传来,派沃全体员工一片欢腾。  此次派沃再次中标山西“煤改电”项目,可以说又为2019下半年市场开了好头,为新一年派沃市场开拓打了漂亮的第一仗。

  “修炼内功”为绿梦事业赋能

501.jpg

  作为下半年第一标,成功拿下山西喜闻2019“煤改电”项目,为派沃下半年市场开拓开了个好头。

  不仅如此,派沃一直也在硬件配置上下足了功夫,配备有4大热泵实验室的科研实验大楼投入使用,在派沃的规划中,通过努力,要将派沃新能源产业园打造成涵盖钣金、蒸发器、换热器、机组、水箱等全产业链的产业园,建成一个专为空气能服务的、“五脏俱全”的“绿梦工厂”,实现空气能产业集群化发展,为“煤改电”产品供应提供坚实的产业基础。

  如今,派沃中标山西喜闻2019煤改电项目,更激励着派沃不断奋进。接下来,派沃将再次“出征”,共同为修护大美中国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飞鹤乳业在港上市,用实力打造最强企业
下一篇:新方向 新机遇 新思路 贺喜分体式集成灶济南财富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