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山东地矿一院成功举办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申报讲座

2021-03-22 09:03: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技术学习年”活动实施方案,3月2日上午,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特别邀请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初凤友作《基金类申请书撰写要点》专题讲座。山东地矿一院党委书记、院长常洪华,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照录、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老师刘晓出席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高明波主持。

360截图20210322085924675.jpg

  初凤友教授充分肯定了山东地矿一院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努力以及对申报书编写重要性的重视,从基金意义和资助重点、申请书写作格式、撰写要点与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幽默风趣、生动直观地讲解和培训,并以今年该院拟申报基金项目的相关问题为实例与参培人员进行了讨论。

  院党委书记、院长常洪华充分肯定了讲座对全院开展基金项目申报的价值与意义。他指出,本次讲座是一堂理论与实践、定性与定量、方法与思想、具体与抽象、实际与操作等相结合的指导课,希望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聚焦现有项目及研究方向,坚定不移地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努力推动全院科技创新发展。

  山东地矿一院属各中心技术负责人、技术质量室主任、创新团队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孙思涵 曹艳玲)

 
上一篇:山东地矿一院海洋地质所开展ArcGIS制图培训
下一篇:山东地矿一院刷新山东省地矿局P口径孔深纪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