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山东地矿一院“技术学习年”规范宣讲第一期正式开讲

2021-03-22 10:01:5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和“技术学习年”活动实施方案,提升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培养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人才队伍,3月4日上午,“技术学习年”规范宣讲第一期在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21楼大数据中心展厅正式开讲,山东地矿一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高明波进行宣讲,该院质量技术部主任高继雷主持。

360截图20210322094117495.jpg

  山东地矿一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高明波以新旧规范对比的方式,着重讲解了近期新印发的《矿产地质勘查规范:煤》和《煤炭矿区地质勘查成果总结报告编写规范》中的变动及新增内容。他指出,规范的改动对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报告的编制要根据新的规范及时调整,技术人员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既立足科技前沿,体现专业发展趋势,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交流中加深对规范的解读。

  本次规范宣讲培训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山东地矿一院“技术学习年”活动的序幕已经拉开。下一步,该院将围绕技术培训与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不断提升全院技术水平的目标要求,持续推进“技术学习年”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山东地矿一院属各中心技术负责人和创新团队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孙思涵 曹艳玲)

 
上一篇:山东地矿一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山东地矿一院海洋地质所开展ArcGIS制图培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